域城

超烂

【乔米无差】家里就我一个男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性转

△翅/桶/提/蝙/乔性转,都性转!!米还是男孩子

△乔还叫乔但是名字其实在我脑子里是Jo

△段子欧欧西甜饼而已别认真,愉悦一下就好www



他妈的这真的不是一个诡异的galgame吗你的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各具特色姐姐们和美艳的妈妈和一个小青梅



1.

身为韦恩家唯一一个男孩子,达米安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他当然不是个被娇惯到不知天高地厚的熊孩子,也不是个因为生活环境全是女性而产生性别认知障碍的小娘炮。

他只是,鉴于先天优势——对女性比较了解。


以及某些方面非常了解。


2.

但是不得不说,他的了解全部限制于理论知识,作为还没发育成熟的小男孩,全家都坚定认为他并没有性别意识。

“这种飞机场你也能算个女人?”

在打游戏的时候说垃圾话并不能起到任何作用,但是韦恩家的传统就是假借垃圾话的由头进行激情互喷。

提米眼睛牢牢盯住屏幕,并不搭理达米安的挑衅,清零了达米安最后一丝血条,扭头冲达米安微笑。

“都没有我高也能算男人吗?”


3.

围观了全程的瑞秋感到忧心。

“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不接触同龄的女孩,达米安的认知会不会产生偏差?会不会对他以后感情生活产生影响?”

“你在操心什么?”杰西把嘴里最后一口汉堡咽下去。

“提米完全是平均水平以上了,达米安不能把我们家的情况当成正常水平!”

杰西扫了眼自家姐姐挺拔饱满的胸部,想了想布鲁西,也就不用低头看看自己,还是安慰了下瑞秋。

“放心吧,他那个性格,本来也找不到女朋友。”


4.

“杰西!”

“不要’杰西’我。”杰西摆摆手,“他到时候顺应家族潮流,找个性感热辣到爆眼神不好的姑娘就好。”

“不能排除由于审美疲劳,达米安可能会喜欢那种看起来清纯无辜,呃,你懂的——”瑞秋在比划了个上下一样粗细的手势。

“赌吗?”

“押什么?”


5.

提米心里苦。


6.

世事难料,最后达米安的女朋友是个前凸后翘的清纯半氪星女孩。

毕竟乔和达米安认识的太早,那时候乔也是个前后没啥区别的小姑娘,但鉴于最终结果,杰西认为应该是自己取得最终胜利。

提米路过,提议两个人都输了。

杰西与瑞秋停止争执,口头约定平局。

年少无知时的赌注,带男朋友或女朋友在布鲁西床上乱搞,被瑞秋和杰西一并弃之脑后。


而达米安看争执成一团的姐姐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你们对乔有非常大的误解,非常大那种。”


7.

当一个家族女性群体远远大于男性,少数人就要服从多数人的便利。

更何况少数人是个“毛都没长齐”的小鬼头(杰西语)。

这就是为什么半夜他去敲乔的窗户,催促她换上制服陪他去执行任务时,毫不避讳待在她房间。

“我要换制服。”乔提醒。

“快。”达米安点头,背过身表示乔你快点。

乔盯着达米安的背影从震惊到害羞最后到恼怒不过一秒,把那个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的罗宾揪起来扔出窗外。

“滚!”

乔低头看了眼自己睡衣上的熊猫图案,希望今晚能遇到什么邪恶坏蛋把达米安的记忆中的今晚重置归零。


8.

“妈妈,我能不能买那种不像是睡衣的睡衣?”

“怎么了?”露易丝问,女儿这是到了开始爱美的想当大人的年纪了?

“为什么想要换成熟一点的睡衣?小猪佩奇的不喜欢了?”

“没什么。”乔局促抓抓衣角,“不用换了。”


9.

克拉克很不高兴。

要是有个小子天天去扒你闺女窗户,你会比克拉克更不高兴的。

他严肃,认真,心里打了腹稿去找布鲁西谈话。在蝙蝠洞工作的布鲁西没带头套,她托起下巴认真想了想,向克拉克保证,达米安绝对不会再去扒乔的窗户。

你可是得到了蝙蝠侠的保证,有什么不放心的?


10.

转头布鲁西就给乔修了个基地,哦,顺便也是给达米安的。

然后让达米安转学去了大都会。


11.

后来,克拉克发现布鲁斯的话确实很管用,达米安再也没直接出现在乔的卧室窗户外。

所以你就用小石子敲我女儿窗户然后让她溜出去?你们是要私奔吗?!

老父亲克拉克心塞。

更不要提乔看到布鲁西修建的基地,欢呼雀跃的样子。


12.

蝙蝠侠啊蝙蝠侠,你不光装备是黑的,你心都是黑的!你为了帮你儿子还能有那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13.

达米安非常了解女性。

无论是口红衣服包包潮流生理常识,甚至八卦。

但他对女性还是充满了敬畏之心,无论是他大姐能踩十公分高跟走路面不改色,还是他二姐有些情绪暴躁期锤扁犯罪的英勇身姿,亦或者他三姐百转千回的记仇能力能扒出你流口水的gif做表情包。

虽然他的家族内部不会讲究语言的艺术,大多爽朗直接,他也曾有所耳闻女人间不动声色的暗示与不带硝烟的战争。

比如瑞秋的发卡艺术,“我觉得你是个特别谈得来的朋友,特别难得,希望我们能一直是好朋友。”

比如到现在他都不明白他到底是哪里惹到了提米,让所有人都收到了“达米安韦恩黑历史合集”压缩包。

或者母亲忽然吃饭时悠悠来一句,你长大了,达米安。

母亲我到底做了什么我最近都在跟乔一起出任务你都没见到我到底我哪里让你心生感慨?


14.

“杰西,女人真麻烦。”

达米安咬着冰淇淋跟穿工字背心盘腿坐在沙发上的杰西抱怨。

“你跟我说这话,是暗示我不是女人吗?”

杰西活动了下手腕。

 

15.

这件事一度让乔觉得这算是因祸得福,达米安作为男友就算某种意义上哪里都不合格,但是某些方面合格得像个gay蜜。

但后来她才发现,事情并不是这样。


“凯特最近交的男朋友好有趣。”

她真的只是说,凯特最近和她联系了,她们分享了恋爱心情,她新男友听起来很有意思。

达米安按照曾经在家里听说的“女人字里行间的隐喻”来理解。

我不有趣?乔更喜欢有趣的男孩子?她为什么要强调新交的男朋友?新交的男朋友才有趣时间久了的我不有趣?还是她想要新的男朋友毕竟新的有趣?


16.

“不我不同意我们分手。”


乔看忽然激动的达米安表示心累你给我坐下。

“你为什么觉得我要跟你分手?”

听完达米安的分析,乔充满敬畏之心膜拜了哥谭女士们,接受了这就是自己男朋友挑衣服品味比自己好送的口红比自己买的合适的代价。


17.

氪星人摁住达米安的肩膀。

“我不会用那一套跟你交往。我喜欢的就是这个真实的你,我说的话就是我真实的感受。放心吧,我不会暗示你,我对你不满意会直接说。”

“你对我能有什么不满。”


氪星女孩今天也想打爆自家男友。


18.

乔去韦恩家拜访时,受到了姐姐们的一致追捧。

姐姐们纷纷愤愤不平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到底是怎么被自家那个弟弟套牢的,简直是上天垂怜韦恩家。

达米安被挤到角落,看瑞秋捏着乔的脸蛋,杰西自以为小声问达米安是不是要挟你做他女朋友你可以告诉我我给你出头,而提米看着乔的格子衬衣提出要陪乔一起去逛街。

“你们都给我走开!这是我女朋友!”

“没事没事,没关系的,你们不用搭理达米安。”


19.

达米安晚上送乔回家的时候,收获了一只吐魂状态的乔宝宝。

“达,达米安。”

达米安接过女朋友手里的数不清的袋子塞进车的后备箱和后座,把人扶进副驾驶。

“你姐姐们……也太能逛了吧。”


20.

氪星人可以扛起一座钢筋大楼,但是不能频繁穿试衣服与购物。


21.

等到乔清醒过来,她看着铺满了卧室的纸袋觉得害怕。

“达米安,她们给我买这么多东西没关系吗?”

“没关系。”

“我拒绝过了,她们说我刚上大学没有工资没有关系,我根本拒绝不了,说不了几句提米就刷完卡了,还把我推进试衣间一套衣服一套衣服给我扔进来让是试。”

达米安看着那一地的小裙子首饰鞋子,沉默不语。

“真的没关系吗?虽然我知道你家真的有钱。”乔捅捅自家男友。

“怎么可能没关系!凭什么她们给你买衣服,等着吧,我也要给他们男朋友买衣服!”


“可是你不是说追你姐姐们的男人都图谋不轨?”


22.

乔收拾好东西,达米安还是很生气,想要给他姐姐的男朋友们买衣服。

“你姐姐们人都真好。”

“那是你不了解她们。”她们可都是魔鬼,恶魔,能够敷着面膜面无表情听完全部笑话都不笑的狠角色。

乔想了想昨天试买内衣时看到的风光,觉得有点羡慕。

“希望我以后也能变成你姐姐那样。”

“你失去心智了吗?你这样就行。”


乔一度以为达米安喜欢平胸。


23.

后来乔真的先赶超提米后赶超瑞秋,与杰西持平,她婉转询问自家男朋友会不会觉得遗憾。

“什么?”达米安一脸莫名其妙,“我对这种事没有偏好。”

“那——如果我是男生,你还会喜欢我吗?”


24.

达米安的雷达告诉他,这又是个送命题。

但乔说过,他可以说实话,他最优选择是说实话。

“不,我觉得你要是个男的我肯定天天说你是个乡下的土包子傻小子,肯定不跟你玩。”


25.

我的男朋友是个傻*怎么办在线等。

乔感觉哭笑不得,毕竟达米安说的是实话。就不能说“你哪怕是条狗我都爱你”——不,这实在太不达米安了。

可能他确实更喜欢狗。

乔噗嗤笑了出来,达米安一脸我完全不懂你们这群女人在笑什么看着她。


“你这个说实话的蠢劲,还挺可爱的。”



-TBC/END-

没想出来题目otz

这就是一个乍一看宛如galgame命的米但是行为完全不galgame男主的故事


评论(15)

热度(100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