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城

超烂

自我介绍+伪点梗(不定期更新

这是我lft第100篇(包括废话和转载),决定(心)搞个置顶自我介绍一哈,废话超多

主博域城欧美相关,子博铖流国产相关很久不撒土了,叫我昱昱/域域/煜煜/鱼鱼都可以,是我真名昵称的谐音w

吃粮基本是个无差党偶尔拆,产出时部分西皮有倾向但一般可逆,完全不介意被当成逆看只是我怕雷到洁癖妹子所以大部分只打一个tag,自己没什么正经雷点吧,不吃严重恶意ooc

随便挖坟日我lft也没关系毕竟我一共没几篇文;跟我提逆也没关系;催更也可以,真的没什么正经雷点(挠头 

啊就是有时候我不回复私信是真的被吓到了otz 不会社交(能力上不会……)看到了会紧张不知道怎么回复,隔几个小时或者几天之后又觉得很久不回复很奇怪不好意思再回复了真的非常抱歉

虽然社恐但是个话痨,回复评论的时候基本都不知说什么想了很久,没回复一定是词穷或者恐慌发作,我说【谢谢】的时候真的真的是真心实意万分感谢的!!有人看自己的腿肉会很开心的,哈哈,写文这件事脑洞阶段和收评论阶段最开心了

以及有时候评论隔了一段时间没有回复就不好意思回复了_(:з」

但是我真的都有非常非常认真看!真的非常感谢和喜欢评论!



老福特有整粉点梗的传统,但是我从来没玩过,因为非常不擅长以及不喜欢命题作文,弄个催更点梗吧,列一下我想写的脑洞,看有没有人有想看的……没有的话反正我脸皮厚就拿这儿当个存档随缘掉落


以下是我的待写脑洞/没填完的坑(中有可能填的):




乔米:

1.星际AU的正文,俩人认识并熟悉的故事

开头就是宇宙濒危物种氪星人乔乔被捕倒吊着看到一双小绿靴,米米和乔乔开着从老爷那里偷来的星舰花式冒(作)险(死),最后结局乔自愿牺牲但去而复返的米跑回来冲坏人喊:放开他!辣个壳杏仁是我的!然后乔QAQ我们要死在一起了吗

当然不会我是亲妈

2.哨向精神动物梗

米米去乔乔学校调查杀人案,说自己是乔的哨兵,乔(……):我还没分化!!!惨遭同学嘲笑脱团狗。这个西皮互动少主要是原创角色案子(我光喜欢这个案子了!),不是很想写otz

3.SPN AU

那个很简单的不想写了otz大纲也丢了

4.

TBBT最多还有一章,没梗了呀




莫萨:

5.现代AU

国际巨星莫老师一日在网上看到自己曲子的钢琴翻录惊为天人,认为该人是自己粉丝试图联系该up主不料惨遭拒绝


主教扎:

6.主教变小梗

HC不见人很久结果扎溜达进去看到一小孩贼像HC,扎一瞅长这么像强行揉头毛问你是不是HC私生子哇,HC气到发抖捏着真·奶音吼滚出去你这个无赖,扎点头发飙都这么像绝壁是私生子没得跑了你老子人呢

这个可能是最有可能写的

7.破产姐妹AU

双性转,忽然破产的HC(推锅给爸爸或者哥哥),被白天当服务生晚上在酒吧驻唱的扎捡了回去,成了他经纪人梦想是让扎成为国际巨星,(这个前提太奇怪了扎居然不火,算了HC也破产了扎不火就不火吧),扎A杯考F,HC F杯考A(残酷

这个没有梗啦只是脑了爽一爽,大概率只能爽一爽

8.短篇脑洞

估计成品1.5k说了就剧透了

9.鬼魂扎

10.甜品AU番外

11.大四角修罗场搏斗

12.失忆HC

完了德扎咋这么多狗血还这么多坑得赶紧跑路了

12.5神烦警探AU 新加一个www

天才警官扎和空降上司HC!

扎:我从没见过这么混蛋的警监!我就只迟到了五分钟!!茜茜(一粒沙集体客串):可能还因为你在他来的第一天讲话时把酸黄瓜全挑出来还把汉堡里的黄芥末酱蹭到了自己一身还跳了起来打断他???扎:是有点过分  sisi:???扎:我跟店员说了我不要酸黄瓜!

剧情没想好,但是好想扎进监狱(喂

仿照第一集剧情,

“哇那个大案子是你做的?你怎么才混到我们区当captain?”

“因为我是ga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也会开玩笑啊”

扎:???你们为什么不跟我一起笑?…………你真的是gay???


12.7(2018.10.17due前天雷狗血

哈哈哈哈due前出狗血已经是我的绝对命题了,这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雷了请不要挂我我只是脑洞一下,而且我知道没人会继续看这篇文章的我就放心大胆造雷了

ABO带球跑,哪个都行

如果是扎带球跑肯定是吵架直接跑了等两三个月才后知后觉自己中招了,吵架的时候HC喊你瞅瞅你我甚至想过和你一起生活但你就是一团糟你根本不足够成熟,扎想老子证明给你看老子甚至成熟到能够养个孩子,等到六七个月为时已晚真的有真实感了开始恐慌发作去找HC怎么办怎么办完蛋了,然后这俩日常怼对话被偷录曝光怀疑HC家暴滥用职权之类扎特在网上隔空喊话我在xxx时有啥癖好干你们屁事

如果是HC那边的话肯定是HC扯着验孕想麻痹我为什么是那倒霉的零点几几中招概率我做好防护的啊啊啊啊但是还能怎么办,瞒着扎特吧跟他说有个卵子用,结果因为这是篇狗血文于是当然扎知道了于是继续吵甚至扎特穿件T恤带箭头图案指向HC肚皮“这是我的”HC实力告诉扎特非典型性O是怎么哪怕在孕期也能抗麻袋一样给你来个过肩摔(麻袋:???扎特写了一箩筐的摇篮曲问HC你说ta喜欢吗HC:科学表明在xxx期间的胎儿确实是可以xxxxx扎特:你就不能简单说个ta很喜欢吗你也很喜欢吗

          吵架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ta会和他的父亲一样是个音乐天才”“更不要说自制力              和成熟度              ”“你知道吗我现在开始担心了,万一ta是个拿下巴看人的混蛋怎么办”    

唔好了我爽了继续肝due去了


11.19脑洞

头号玩家AU啊!

这俩是不是也挺合适的!





盾冬

龙与骑士童话AU小甜萌梗

这篇在硬盘里躺了三年了呢(ntm


Spirk

Spock分裂梗,宇宙biubiu射线令大副变成了俩,一个理智版一个感情版,小舰长:一个我都搞不定给我来俩??

其实sk还有别的但是我觉得不可能写不如就不列出来了叭


评论(1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