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城

超烂

甜味星星 番外

甜味星星的沙雕论坛番外啦懒得起名

【推荐】【新手向】甜品入门不可错过博主大盘点(下期)补充





在介绍了这么多博主后,我犹豫了很久决定单独开个帖,向大家推荐一下沃菲。

沃菲真名叫莫扎特,网络id经常变化请以头像为准。

……好吧我切出页面看了一眼,他暂时叫星星数驴;)

首先,我要自证身份,我是沃菲铁杆粉丝,在他粉丝数还没过三位数的时候就开始跟随的,但如果让我推荐美食博主我真的不是很想推荐他。

首先照旧一句话总结下,莫扎特是个货真价实的天才,老天赏饭吃那种,和我们地球人不是一个物种。

沃菲算是传统学院派出来的野路子,虽然明显接受过正统培训,但现在做东西非常放飞,配方和造型统统胡来,但是我敢打包票如果你肯试试他的方子,味道绝对没得说。

ps大家都知道最近忽然异军突起那家老牌大企业下面的独立品牌logo是个星星那个该知道的都知道,不说名字省的说我打广告,就是天天卖断货,有流心芝士蛋糕和朗姆酒心巧克力那家吧?沃菲是内部首席研发员,实力绝对没得说。

但是话说回来,为什么很犹豫推荐他呢otz

首先,他的部分方子实在不适合新手入门。我们圈子内部都说看沃菲教程基本靠悟性,最近的视频还好一些,开始拍摄详细步骤了,之前真的是随便一写就po到网上;而且有些方子,真的不是人能做出来的,光步骤就能写上八页纸,根据他的要求,你蛋白还没来得及搅发糖粉还没过筛上一步混合的面团已经发酵过了,手速慢全是泪;而且他的食材备齐也不太容易,什么季节的都有。

倒不是说沃菲的视频都是炫技复杂的甜品,倒是也有些简单的,然后你看他视频里面动作行云流水连称重都不需要,闭着眼睛一拈和变魔术一样,自己试的时候真的很打击自信心。

而且沃菲,真的是位很有个性的博主完全不考虑粉丝心情也不靠当网红吃饭¯_(ツ)_/¯

你们见过不加滤镜的美食博主,见过视频从爬树摘樱桃开始的美食博主,见过把蛋糕做成大便形状的美食博主吗?!虽然那个他说了是因为要送给一个讨厌鬼所以才要做成那种造型,但是那么复杂的一看就好吃到吞下舌头的甜品最后造型那样,就好像一个大美女精心化妆三小时最后套了个麻袋出门感觉差不多🙄

大家都懂的,流量大的博主更容易被掐何况他那么有个性,但沃菲从来都是自己亲自下场手撕喷子,连嘲讽带脏话加谐音能连着骂上十几条,我真从没见过这么能打的美食博主

如果这些都没什么的话,我热烈欢迎大家关注沃菲,他算是我最喜欢的美食博主了,虽然他最经典的那些甜品我基本就看看成了,但是看他做甜品也是一种享受~



评论


1


这个博主哪里需要推荐,我没入坑之前就知道他,之前不是有人说他闭着眼做甜品不称重肯定是后期视频拼接作秀的,结果他直播了闭眼取材料然后扔天平称重精确到倒数第二位打脸,都火出圈外了好吗


2

沃菲最大的问题哪里是对新手不友好,我还记得他初冬气温骤降下第一场雪的时候说暖气太热躁得慌,于是做了西瓜汁冷饮,我记得当时我在地铁站冻得跺脚,看他视频里穿单衣挽着袖子打冰块,感觉自己牙都被冻下来了


3

哈哈哈哈哈这个博主超有创意,我从不把他当教学贴看


4

你们都瞎了吧,沃菲最大的问题是这些吗?难道不是他天天肆无忌惮秀恩爱?!!


5

我知道他!!他以前在我工作的大楼上开甜品屋,是个年轻人,每天笑眯眯的对人特别和善,东西是我吃过最味美的没有之一!可惜后来搬走了


6

他之前在市中心的店也很有名啊,虽然后来也搬走了


7

我是因为他的美食游记关注的他,当时他时差天天半夜发吃的,我又吃不到又不能去旅游,每天都又爱又恨的


8

他就一个玩噱头的,根本学不到什么还没有欣赏价值,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粉丝


……



23

他家好像挺有钱的,西瓜冰那次好像是因为壁炉开太早,应该也不担心钱的问题吧


24

他在市中心那家店评分两极分化超严重,一半说吃一口就能见上帝,让人感觉一看就是托,另一半都在骂没地方停车排了很长的队结果也没买到,我每次去一看队伍就放弃了结果到他倒闭都没能尝尝到底什么样


25

现在美食博主里就沃菲这股清流直男拍照不摆拍不加滤镜了,家里那么大连个猫都没有


26

上次有人吐槽沃菲照片不摆拍不加滤镜,他过了两天反击,放了花瓣蜡烛咖啡杯鲜草莓薄荷叶还有不知道谁友情出镜的手当背景摆拍,一张赛一张好看,最后拍了一张乱糟糟铺了一地的盘子碗和补充光源的三个台灯和打光板

我从未见过如此有耿直的直男甜品博主


27

我就是24楼嘴里的托

好吃就是好吃,没吃到就酸别人好评都是托,那么长的队都是托吗,而且人家是出国旅游去了谁说是倒闭了,就那个生意火爆程度,可能倒闭吗😒 


28

他秀过恩爱吗?我没记得见过他照片里有人啊,不过当他女朋友多幸福啊天天有那么多好吃的(¯﹃¯)


29

星星那家爆炸好吃的流心芝士蛋糕!!!拼着我酒精过敏尝了酒心巧克真的好吃!最近他们家出新品黑森林了,一直断货买不到😠

这个博主真的是研发人员吗?不行我要去关注一波


30

哈哈哈沃菲超可爱的,学化学的表示闭眼取重真的是梦寐以求的能力了,虽然我从不进厨房但是看他做甜品也会觉得很开心呢


31

怎么又有人推荐沃菲,现在人只要看人好看别的什么都不管的吗,他直播的时候居然说他做的是最好的什么他的作品完美,谁给的这么大脸


32

那个脱销的新品给的脸?

不过楼上说得对,我仔细端详了下沃菲的视频教程,这种仰拍视角还能这模样,他是挺好看的啊


33

我说,你们有啥误解,谁说他是直男的


……


47

不是早就有总结帖了吗

揭秘知名甜品博主沃菲:被包养还是团队炒作?


48

他真的经常秀恩爱啊,不过不太明显罢了,一旦接受他在秀恩爱的事实,你就会发现他每一条都在秀恩爱


49

他不是直男?!

一个基佬是怎么做到料理台乱成那样穿白T直播,给新品起名一听就能听出来是什么原材料做的的!!!!!


50

我记得他之前那些奇奇怪怪的作品,说送给一个讨厌鬼的,我当时心说,你不是自诩自由的艺术家为什么要给不喜欢的人做甜品,不喜欢的话拒绝不可以吗

这人回复我说,“那是我家讨厌鬼”

我去找找截图


Yucheng_K947

        哇看起来好好吃!我也想吃蛋卷嘤

        不过为什么要做成中指的造型?

    星星数驴 回复 Yucheng_K947:

        因为是给一个蠢驴的定制

    Yucheng_K947 回复 星星数驴:

        不喜欢的人的订单不可以拒绝吗?

        对方看到这种造型不会生气吗?当然我是觉得很有创意啦😍

     星星数驴 回复 Yucheng_K947:

         他凭什么生气,不喜欢的人的订单当然统统拒绝掉

         哈哈我也觉得我很有创意!



域城叫我域域

            为什么要给讨厌的人吃啊沃菲看我看我 

       星星数驴 回复 域城叫我域域:

            因为这讨厌鬼是我家的😜


51

靠这年头甜品博主开始兼职卖狗粮了吗

不过这是什么情趣我老了我不懂


52

我后知后觉,我恍然大悟

我刚刚在看视频,就这个

超超超超超简单的奥利奥冰淇淋做法,蠢驴都能会做

发现这人一个劲冲镜头碎碎念的时候,有个特别轻的气音录了进去,大概是哼了一声或者轻笑了一下

就大概40s的时候沃菲拧水龙头第一下没拧开,然后就有这个轻笑的声音,然后沃菲就抬头瞪了镜头,我开始还以为是他觉得这算失误不好意思了,闹半天在瞪举着摄像的人啊!


53

有对象正常,你们咋知道他是基佬的?


54

沃菲没明确说过,但是也没藏着过,仔细看看就能看出来,比如那张打脸他只会直男拍照那次,那只友情出镜的手一看就是男的的吧


55

这也太牵强了吧

也许是朋友?


56

你们信息滞后太严重了吧

网友802jnlsnfjh349fha2 的主页

这个就是沃菲的男朋友的主页啊,就关注了沃菲和官方小助手,没头像,账户里只有一条“我是网友802jnlsnfjh349fha2,现在开通了账户,快来跟我聊天吧!”的系统自动信息


57

这是什么老年人僵尸号


58

你们怎么推断这人是他男朋友的?


59

沃菲和这个老年号是相互关注的

本来也没人发现,沃菲那次摆拍的时候,大概过了两个小时,放了张他穿着睡衣举着相机趴在木地板上对焦甜品的照片,@了那个账号大概说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拍的什么鬼


60

哦豁,沃菲拍甜品,男朋友拍沃菲

这个世界根本不给单身狗活路,告辞


……



77

那次他去摘樱桃拍的小视频,他先是拍的樱桃,果园的樱桃也没多高,结果他那个个子完全能够到还试图去爬树,然后视频最后能听到有人很生气在喊他名字,很明显是个男人的声音咯

之后在做樱桃冻芝士的时候还能听到沃菲在碎碎念说什么那树还没他高爬上去也不会掉下来掉下来也不会摔倒什么的,说他家蠢驴可以去太平洋当JC了


78

他男朋友好像是他上司吧?

我记得他之前在网上骂人说他上司是个蠢驴不可理喻莫名其妙逼他做他不喜欢的事情,粉丝在底下评论说专横的上司真的特别闹心试图安慰沃菲结果被沃菲怼了

好吧,也不算怼,大概就说只能他骂,别人不许骂


79

我老了我不懂


80

不懂不懂

自己骂是情趣吧别人不能骂的


81

为什么大家都默认莫扎特嘴里的蠢驴就是他男朋友?也许是铁哥们而已,我和我队友也天天互喷傻逼的


82

为什么都开始八卦了,我真的很想再吃一次他的甜品,之前商业合作签合同的时候去写字楼差点饿昏过去随手买的,念念不忘结果他就搬走了

有什么途径能买到吗!


84

情趣吧,谁的直男基友天天送花送杯子送吃的,直男基友只会在你从樱桃树上摔下来的时候边哈哈哈哈哈边录像,才不会吼太危险了你快给我下来

直男也不会为了自己基友开个网络账号还只关注一个人。吧。


……


105

沃菲炫耀过他的洗碗机,说超好用甜甜给买的

是的平时喊蠢驴,买了洗碗机叫甜甜

然后我想难得沃菲打软广去搜搜看看吧,结果,我表示这可能真的不是软广,这个价位的洗碗机居然也是存在的??


106

清醒一点啊你,人家有壁炉哦


107

我去把哪个包养分析看了,笑死我

“沃菲是如何从青旅都住不起过渡到有壁炉的,令人深思”

现在要加上一条证据了人家的洗碗机都四位数呢!!!


108

包养又不是不可能,他那个所谓的乱码网友男朋友,说不定就是金主呢,要不怎么成的他上司


109

管金主爸爸叫驴吗


110

最近的金主爸爸都喜欢被辱骂吗?我擅长啊怎么没人来找我砸钱


111

这楼是怎么从推荐贴到狗粮贴再到八一八的


……


142

快跑,沃菲发现这个盘点贴了


143

楼上我是顺着沃菲的账户过来的!


144

哈哈哈我去看了,沃菲对自己的八卦表示,“干你屁事”

可以这很沃菲


145

他还说,“推荐居然不第一个推荐我?这盘点贴不用看了”

侧重点抓的很准



……




176

我操放大招了


177

沃菲又说啥了??


178

网友802jnlsnfjh349fha2 的主页

你们自己去看呗

看来算实锤了,不用争了这肯定是正主


179

靠,我虽然知道沃菲厉害,但是没想到这么厉害


180

……我还以为会沃菲直接上来撕人,万万没想到

乱码金主原来电子产品排版什么的玩的很溜啊,估计不改名是因为懒或者这是个小号吧

行吧,喜欢甜品的男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


181

沃菲就够酷了,他男朋友咋比他还酷


182

靠靠靠发第二弹了

沃菲到底多少证书和奖啊,乱码男友还没发完吗


183

我以为会以沃菲骂人或秀恩爱告终,万万没想到会正主过来用这种方式

……这算秀恩爱吗?

乱码网友把沃菲这些年的参与的研发产品的销量和好评率列了个表,还总结了他所有的国际大奖和证书,你别说排版还怪清晰还直观,感觉可以写进PPT模板教程了

不过为什么这么冷酷除了数据一句话都不多说


184

嘶,沃菲转了,“老子就是牛逼”

还转发抽奖他的新品!!!不说了小号该出动了


185

官博转了!说敬请期待新品!

等等这真的不是整个都在炒作吗= =


186

额,沃菲回复说先做好品控再说吧,这打脸打的


187

官方炒作吧,正好他新的烘焙书也要出了,宣传都开始了,真是免费的流量

星星那家东西是真不错,对沃菲人品不多评价


188

我倒宁愿相信他是真性情

能做出那种甜品的人不可能有那么多脏心思


189

当初推新之前一个劲说压价格,到最后那么个价位,你哄谁呢


190

你穷还是沃菲的错了?公司不需要挣钱的?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不懂吗?搞笑,而且沃菲不就是个研发员还能参与定价了?


191

但是真的超好吃啊,啊!!!那个触感那个味道!!回过神来一盒就不见了!!!

(捂着钱包和秤哭泣


192

吃个零食还吃出优越感了,有病吧


……


241

哈哈哈楼里掐这么凶,正主放华夫饼视频了,不行我要订外卖了


242

我忽然顿悟了,我说沃菲以前那么放飞的教学视频怎么忽然就开始有详细的清单和配比了,连对焦都比之前准

你们看用料清单这个排列风格,是不是和乱码男友列沃菲奖项一个风格?


243

难道不是因为是一个包装团队的产品吗


244

如果是包装团队,真的好拼

华夫做到一半出境那只手,和之前照片里那只好像是一只

就是沃菲搅面糊到一半扎起来头发掉下来一缕,喊人别到耳朵后面去的那只手……


245

我饱了,我不需要外卖了


246

我决定取关了,告辞


……


652

挖坟!


653

啊……星家刚开出名那年的帖子

那时候我的下巴还只有一个(怀念


654

那时候的沃菲还没有沉迷秀恩爱


655

没有一天@乱码男友八百遍要求他夸他


656

也还没有成为一条转发就能脱单的锦鲤







———该贴已被锁定,不能回复———





-End-

这篇写了很久,跨过了我整个midterm,怎么写怎么cliche非常不满意了

非常碎片,又觉得写法很投机取巧,没有写出这俩任意一个的特征,非常不开心,安慰自己说从网友看他们确实是飘忽不定看不出他们那些美好的特质,只能贴标签= =但是我还是觉得超不满意,真的写的很烂了唉

OOC就OOC把!!!!!!!起码是甜的!!!!!!

Otz



评论(18)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