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城

超烂

【主教扎】我的女朋友是个傻【——】我该怎么办

双性转,实在太想吃性转了就割了块腿肉,段子文吧,现代AU,OOC到没边儿那种,性转后不知道怎么转名字所以基本只用姓氏了

双性转!

双性转!

【高亮】双!!!性!!!转!!!!【高亮】




1.

我的女朋友可能是个傻的。

科洛雷多第一千零一次这样想。


迟到了十四分钟的莫扎特一路狂奔而来,不在乎白色短裙下面的长腿因为姿势露到哪里,见到了科洛雷多毫不减速一头扎进她的怀里。

“科洛雷多!!我给你说真的是气死我了那个教授是个老傻逼——”

莫扎特把脑袋埋进女朋友的胸脯里,一副发誓要憋死自己的架势死命蹭,平时扎个揪的头毛四散开来,摩擦出的静电噼啪作响。

科洛雷多揪着莫扎特的后领像拎只小奶猫一样从自己身上撕下来。

被拎起来的莫扎特手脚挣扎试图继续靠自家女朋友的傲人胸部安慰自己受伤心理,嘴里还不停,“科洛雷多放开我我再埋一下!”,或者是“科洛雷多不要这么小气回家的时候你不都随便我——”

然后科洛雷多轻飘飘丢下莫扎特,在莫扎特乱糟糟的脑壳上敲了一记。

“嗷!”莫扎特捂住脑袋蹲下控诉科洛雷多,“蠢驴科洛雷多你居然打我!”

自知不能和莫扎特陷入互喷模式的科洛雷多露出了一个富有深意的微笑,冲地上鼓着脸皱鼻子不服气的莫扎特扬扬拳头。


莫扎特沉默站起身向后大退一步。

面对暴力还是很老实的嘛,莫扎特小姐。


2.

“安全带。”

科洛雷多瞥了眼继续气鼓鼓还是坐了副驾驶的莫扎特,单手敲了敲方向盘。

周末的音乐学院门口人来人往,科洛雷多注意到有学生正打量着她的车,而莫扎特只顾着跟她抱怨那个老杂毛教授是多么难搞顽固不化,限制她的发挥与天分。

莫扎特名声不小,又一身白衣长手长腿显眼的很,她是不是该买辆低调点的车来接莫扎特……科洛雷多自顾自考虑着,而莫扎特继续眉飞色舞讲她今天是怎么和教授课堂上唇枪舌战最后把教授气到愤然离席。

罢了罢了,科洛雷多认命,就算没她,莫扎特也从来不缺关注度。

“科洛雷多!你有没有听我讲话?”莫扎特扭动着嫌弃安全带想获取科洛雷多的全部关注力。

“开车,别胡闹。”

“总之,科洛雷多,我要退学!在这里完全学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还每天浪费我时间。还有!也不知道隔壁班是哪个笨蛋,每天练习都差了半个音准,我快要被逼疯了!”

“你父亲不会赞成的。”科洛雷多开口。

精力过剩一刻不停的莫扎特顿时泄了气,陷在车座里咸鱼瘫。


“科洛雷多。”

“说。”

“我要埋胸!”

“……滚。”


3.

下了车的掉色豆芽菜莫扎特走路打飘垂着脑袋无精打采。

都成年好几年了,怎么还是个小孩脾气。科洛雷多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她这个小女友真的是个傻的。

在一起的时候没考虑性别问题,没在意家人对她忽然出柜的反应,也没顾忌科洛雷多的资产和社会地位,只是穿着短裙蹦哒哒扑过来吊在科洛雷多身上:“我们去吃草莓沙冰吧!”

当时踩着高跟的科洛雷多毫无准备险些崴了脚。


“你离毕业没有多久,现在退出不值得。”虽说之前的劝阻理由是莫扎特的父亲,但科洛雷多个人也不支持这个决定。

“我的才华无需一张纸作凭据。”

莫扎特态度坚定的很。

“我要写我自己的作品,我不为了他们,再呆在这里我会窒息——

“你相信我的吧?”


科洛雷多的雷达在作响。

莫扎特这个幼稚鬼,要是现在反驳她她绝对会闹起来炸毛弓背哈气瞪着眼睛好好似科洛雷多踩了她的尾巴。

又或者捅了她一刀,还握着刀柄在她胸膛里绞了一整圈。

“你口中的那张纸,是来自全世界最优秀的音乐院校的毕业证。”科洛雷多客观陈述着,“你离毕业也只有不到一年。”

“你不赞成我退学。”莫扎特听得明白,表情很是受伤:“难道你不相信我不需要上那些蠢货的狗屎音乐史还有——”

“我当然相信。”

这句话极大地取悦了莫扎特。

“科洛雷多你真是太好了!我最喜欢你!!”

直白,粗暴,幼稚。科洛雷多捂住自己砰砰直跳的心,努力板着脸,恋人年纪太小就是有这种烦恼。

毫不知情的莫扎特欢呼着扑上来狂吻科洛雷多,亲到满脸都是口水,一边满口都是爱都是喜欢愉快超爱科洛雷多一边啵个没完。

“走开我没卸妆啊啊啊你快放手!”

科洛莫多日常惨叫。


4.

“但是我还是不支持你退学。”

莫扎特仿佛被打了一巴掌,或者被最信任,“世界第一甜甜最最最喜欢的科洛雷多”一刀捅穿了后背。

“叛徒!”

小莫扎特鼓鼓的脸变得更鼓,两手叉腰像个茶壶咕嘟咕嘟生着气。

“我还以为你爱我!”

“爱。”

“爱我你怎么会否定我的天赋!”

“理智点,我只是不赞同你的决定,并不是否定你的能力。”

“去他妈的理智,去你的科洛雷多。”

出自刚刚抱着科洛雷多不撒手亲个不停的莫扎特之口。

“其实我刚刚已经办好了退学手续了,那个烦人的负责人跟我说还要什么说明和签字和声明,我觉得也没什么要紧的。”

“靠。”

面对骂了脏话的科洛雷多,莫扎特一脸意外。


5.

这么多年了,有个这样上蹿下跳的小女朋友,科洛雷多自认神经和脾气都已经被磨砺的今非昔比。

但莫扎特证明了,她永远有新花招。

莫扎特就他妈的是个傻逼。

科洛雷多心生愧疚,她不该说这些污言秽语,哪怕是在心里,这实在太愧对她从小受到的教育——但是上帝啊,原谅她,莫扎特就是个见鬼的无敌超级大傻逼。

不生气不能生气,生气是傻瓜,生气掉头发,对着傻逼莫扎特生气不值得,犟驴莫扎特要顺毛捋切不可正面刚,她傻,她真的傻。

于是科洛雷多深吸一口气。

“先吃饭吧,想吃什么?”

“百利甜酒。”

科洛雷多忍住想一巴掌扇在莫扎特后脑勺的冲动:“晚饭。”

“焦糖蛋筒味冰淇淋,你那份的草莓分给我。”


6.

于是科洛雷多有些生气,自顾自根据自己的口味定了晚餐。

她是怎么栽到莫扎特这个幺蛾子手上的?

最开始其实只是她旗下公司和一对知名“天才音乐少女姐妹花”签约,当时年纪轻轻个子窜的老高比现在还像根豆芽菜的沃菲和姐姐南奈尔咬耳朵:那个红靴长发胸夸张到快爆掉的女人是谁?


还能是谁,是能炒掉你扣你工资能拎着你在员工大会上骂你三个小时的顶头上司而已。

科洛雷多和莫扎特的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成熟大人科洛雷多自然不会因为莫扎特的几句话就大动肝火,她只是正常的责骂了莫扎特罔顾纪律傲慢无礼自由散漫等一系列到现在都没有改过来的毛病。

至于沃菲被气到一蹦三尺高小孩心性儿实名花式咒骂科洛雷多,而科洛雷多被莫扎特音乐重塑三观,都是后来的事情了。


7.

不不不。事情不是这样。

科洛雷多冷静回忆。

事情的开始是莫扎特那个小混球在科洛雷多主动递了个台阶下来迅速和她混熟,熟到莫扎特举着爪子活像只短手霸王龙,咧嘴笑着腆脸问,我能摸吗。

看着和自己胸部距离五公分的莫扎特,不知出于什么心理,科洛雷多没有一巴掌把那双咸猪手拍下去,而是默许了莫扎特的流氓行径。

于是哇哦——哇!!!天啊个没完的莫扎特成功摸了个三四分钟,绝不仅是那种好奇的探究质感的揉法。

科洛雷多压住自己快冒出喉咙的呻||||吟,眼睛瞪得圆溜溜盯着那个一身白衣好像小天使的臭流氓:“你还要继续?”

“为什么不。”莫扎特好奇反问,语气是有便宜不占你是不是当我傻。

“成。”

科洛雷多果断扛起莫扎特整个扔到床上,而莫扎特丝毫没有要被自家BOSS潜规则的畏惧之情,笑个不停。

想睡这个人吗?想。这人成年了吗?有一段日子了。

科洛雷多理智分析,觉得事情毫无问题,当即睡了莫扎特。


人生污点莫扎特。

去他的理智,一炮泯恩仇根本不存在的。

莫扎特和科洛雷多相互睡了对方,莫扎特天天零错漏戳中科洛雷多怒点的本领愈发熟练。

早些时候就该打死她,科洛雷多愤愤想。


8.

“科洛雷多。”

莫扎特的声音瑟瑟发抖。

科洛雷多的思路回到眼前人身上,只见莫扎特向后缩在椅子里,指着科洛雷多盘子里的T骨。

“你把一整根骨头割成了三截。”

餐厅提供的刀叉有这么锋利?科洛雷多这个怪力女其实是有氪星血统吧?在无意识的时候还能毫不费力割断骨头?

莫扎特回忆起早些时候科洛雷多在自己脑袋上敲下的力度,确信肯定科洛雷多对自己必然是真爱。


9.

科洛雷多丢下刀叉,喝口冰水,看莫扎特可怜巴巴抱脑袋。

“怎么了。”

“我给南奈尔说了我退学的事,结果被爸爸看到了。”

你爹该给你寄一打的吼叫信,唾沫横飞那种,各种意义上都挺活该,科洛雷多心下暗爽,看莫扎特翻着自己那个贴得花里胡哨闪得耀眼的手机手指翩飞和自家姐姐交流信息。

“姐姐说爸爸要断掉我的生活费。”

“应该的。”

“我要露宿街头了。”

“肯定的。”

“南奈尔劝我先别回家,怕爸爸打断我的腿。”

“告诉过你了。”

“爸爸和南奈尔说,断掉我生活费我肯定就会乖乖回去上学了。”莫扎特噼里啪啦激动摁着屏幕,不知道在和姐姐在回复什么,“我才不会回去!”


10.

忍住,科洛雷多。

科洛雷多又喝了口水,对着玻璃杯留下的那抹口红印告诫自己要冷静。

“爸爸说让我饿死在外面。”莫扎特捏着自己手机发疯,“我要给我爸爸打电话,我不信爸爸会这样。”

科洛雷多看莫扎特跟爸爸通话,如她预料的一样,她听不清的电话那头一阵狂风暴雨也基本能猜到内容,而莫扎特基本回话就是“爸爸”“可是爸爸……”“爸爸!”。

莫扎特被挂断了电话,挠了挠脑袋。

“爸爸提醒了我,好像我上个月的信用卡也没还。”莫扎特碎碎念着,“我可以去写歌挣钱,怎么可能饿死,是吧?”

去他的忍耐。

科洛雷多换双腿的交叠次序,故作懒洋洋靠着椅背。


“饿死?你当我是死的吗?”


11.

自己女朋友真的是个傻的。作为一个现代人的必备生活技能基本为零,没常识更不体贴不温柔,傻只是她如群星般繁多的缺点中毫不重要的一项。

但是也没什么办法,科洛雷多同自己妥协。

毕竟,爱上一个傻瓜莫扎特的自己,可能比莫扎特更傻。



-End-

嗯感觉扎对爸比撒娇还是很狗腿捶肩啥的w于是

我!爱!性!转!!啊啊啊啊想埋HC小姐姐的胸,红靴是我性癖了没错,但是请不要问本直男红靴怎么搭配

可能过段时间写对应的莫视角,【我的女朋友是个巨乳真的太爽了】(被打死

哈哈哈写完一看我真是个逗逼otz 认了认了


评论(2)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