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城

超烂

【叶蓝】暗恋这种破事儿

第一次写全职,游戏废,大概就是把拿了冠军和去国家队之间的时间拉长用来谈恋爱,有BUG轻拍><

[]里面是游戏的文字泡,“”里面是语音对话

片段文吧不长www是甜饼哦,送给我家煞笔 @何其寥 

 

 

等蓝河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喜欢上叶修时,那那尊大神已经挪屁股去了进了职业圈,兴欣也让人跌破眼镜进了八强。

 

也不是忽然春心荡漾,一切有迹可循,只是从来没往那个方向去想。

君莫笑50级去了神之领域,开荒的各大公会人员开心的不得了——终于没了那个祸害祸祸他们了。至于后来和自家战队遇上,一路赢下去得奖,那时候毕竟还没人料到。

所以大家当时长舒一口气,在第十区受欺压迫害的人民翻身把歌唱,工作进展顺利无比。蓝河也不例外,他很高兴在公会里做任务带新人刷本打怪安排任务,欢天喜地想自己再也不用被气的吐血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所以后来他偷偷摸摸上着绝色那个账号,有一搭没一搭开小白课堂,觉得纯粹是解压;再后来直接私扣下那个小号,给自己的理由也是“防止被别人发现自己卧底还主动交代的丢脸事实”;再再后来君莫笑杀回来上电视抢几个首杀自己心情如同凌霄飞车跌宕起伏什么的,都不算啥。

再后来,兴欣碾过了蓝雨。

蓝雨的公会和战队差不多,一水儿的和尚庙,同事大都是糙汉骂骂咧咧几句卧槽表达愤慨也就过去了,唯独蓝河,心情凄风苦雨随着蓝雨的夏天戛然而止而低落了很久。

同事看他难过,劝他放宽心明年再卷土重来,他也笑说没啊这都是没办法的事情。不知名的负罪感汹涌而来,几乎压垮蓝河。

蓝河是在现场看的比赛,他看叶修一脸欠打的要死不死冲着镜头摆手,看那个熟悉又不熟悉的君莫笑还是穿着乱七八糟。战局盖棺定论时他如临大敌。

再回去上了绝色没头苍蝇一样乱跑地图,松开键盘退出游戏拔账号卡一气呵成,自暴自弃低声骂句脏话。

 

糟了啊。

这他妈,是妥妥喜欢上叶修了。

 

结果认了之后就那样了,浑然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模样。

身为一个三观正直的理性成年男性,蓝河的暗恋像是水库里拦截的水面一样波澜不惊。

追着看一场一场看比赛,看所有相关的采访视频,某个不要脸的出现的那几帧拖着进度条来回看着傻笑,追着看报纸杂志,看所有的评论,在论坛上夸叶神的帖子下偷摸穿马甲点个赞,反正他是暗恋又不是移情了兴欣。

恩,和粉黄少天也没啥区别嘛。蓝河自欺欺人地想。

 

有天刷微博,某某知名科普类博主。

《暗恋——性价比最高的感情模式》标题夺人眼球,他戳进去看。

“……暗恋中不需要付出人力物力,由于不告白没有被拒绝的风险,但是能通过感情的支出感受到和谈恋爱一样的氛围。”

气哼哼点了小红叉退出了,捏捏眉心忽然就委屈了。

 

又我不是我想搞暗恋这档子破事儿的。

喜欢啊可不是喜欢么。

喜欢啊可怎么喜欢?那个人远在云端,偶尔跌落凡间,也不知是自己的幸或不幸搭了几句话头,结果好端端的小日子被打破,亲手捧着那颗心噗通丢出去了。

说不清道不明。

身为一个大号ID蓝桥春雪当年曾经中二过的宅男,蓝河对古典文化颇有涉猎,他猛地想起来一句已经烂大街的话,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不是这大千世界这弱水三千他只取叶修这一瓢饮,而是浩浩汤汤席卷而来的大神叶修君莫笑,他蓝河只能取那小小的一瓢饮,赖于虚无缥缈的网络在第十区那几次交集,记忆中的零星碎片。

就那么一丢丢,爱要不要。

 

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论坛曾有帖子818披露着某某大神被疯狂粉丝扒出了地址手机电话,直接在小区门口围堵告白被小区保安架走,大神发微博隐晦的抱怨了几句,蓝河看的心有戚戚,自己一个芸芸众生中的小透明,当真作不出这种大死。

所以当然没收集杂志和报纸做什么剪贴簿,也没异想天开有什么后续。他又不是懵懂的女高中生,也不是小孩子有精力和心境能瞎折腾。

甚至有时候排班熬了一整宿和大半个白天,累成狗的蓝河清楚兴欣的比赛开播在即,还是一头倒下睡足了再从网上看,天大地大,周公最亲。

所以应该没有多么喜欢那个人吧,是吧。

 

网游么。

隔着那根光缆,谁知道你在那头是人是狗。哪怕人物角色手舞足蹈,表情嬉笑怒骂贴的漫天飞,屏幕那端的人兴许眼皮都没眨一下。

 

所以肯定没有多喜欢,也就是忙忙碌碌跟个被抽惨了的陀螺似的日子中微小的间隙里,发呆时想起来有那么个让人跳脚的大神,当时明明火大气得咬牙切齿,日后想起来却都能兀自笑出来。时间美化记忆这说法可真真儿在理。

那也就不轻不重喜欢着下去,来日方长,他还年轻,有足够的时间磨平这不合时宜的爱意,有足够的距离淡忘过往微小的点滴日常。

等叶修退役淡出视线,日子一天天轮换过去烙下的痕迹也风化不见,这些惹人发笑的卑微爱恋也就随风去了,蓝河想。

 

 

当然,天不遂人愿,这是很久之后蓝河才想到的另一条真理。


***

 

夺了个冠军就偷摸退役了,鬼知道那个人是怎么想的。

看着视频里最后一战,君莫笑,那个闭睛就能勾勒出的角色形象,应该就要换别人操作了吧。善良的蓝河小天使带着些许伤感不舍。

 

摇摇头暗叹自己的暗恋应该就该被掐断了,只能分出不到十一的心情感慨,毕竟钱还是要赚工作还是要忙,天上又不掉钱,哪怕心里再空落落也必须优先填满自己的胃不是?

蓝桥春雪的大号开着去带团指挥,打完天刚蒙蒙亮,带着夏日破晓特有的爽快,眼瞅着太阳就蹦跶上来想要光芒万丈。

嗓子喊哑,喝水下去感觉带着铁锈味,熬夜待机太久熬到有些心悸,感觉扑通扑通要跳出胸腔,心说又不是樱花树下落英缤纷一回首春风扬起长发遇见了那个谁谁谁,有完没完,揉眼退出游戏拔卡跟个幽魂似得回家脱鞋上床躺平回血。

醒过来的时候蓝河觉得自己好多了,窗边的云霞看不出来是清晨还是傍晚,洗漱下碗面,捧着面条到电脑桌前习惯性打开电脑。

登了绝色的账号。

是,蓝雨五大高手私心扣下的小账号,现在只在家里才用。

 

兴欣公会里叽叽喳喳,绝色大大好久不见,几个公会成员加好友的申请丢过来,蓝河乐呵呵全部接受。

[诶你不是那个谁么,怎么还在用这个号?]

蓝河仔细看看,一个不认识的新加号码,是个流氓,ID一颗桃核。

[你是?]想了半天实在记不得这是谁,出言询问后面跟了个笑脸。

“呵呵,蓝雨真是财大气粗,要了你们那么多材料,蓝河大大还不记得我是谁。”

蓝河的面条噎在嗓子里简直要呛死自己,呼哧呼哧咽下去又灌了口水拍拍胸脯冷静下来,小心翼翼打字:[大神?]

[恩。]简单的一个恩,后面那个经典的墨镜表情,蓝河心潮澎湃,在这边感慨着伟大的网络面具的保护作用。自己没出息的样可算没被人瞧见。

 

怪不得自己喝饮料永远没有再来一瓶,抽奖永远都是谢谢参与,感情RP都在这里攒着呢。

说点儿什么呢?

最近怎么样?似乎没熟到这份上。来第十区干嘛?感觉在提防对方,自己也不管新区的事务了。去打本?自己对对方来说还不是个累赘……就在蓝河思绪万千紧张到要拔电线时,说了个恩的那个人主动开口了。

[你之后干嘛去?]

`蓝河脑门上全是问号,手忙脚乱打过去:[???]

“我没事干,要个小号上来玩,你要做什么带我一个。”蹬蹬蹬几句话工夫跑过来的人,直接用了语音。

 

蓝河觉得自己酸梅粉里再也吃不到两个勺羹了。

[我也是是无聊挂着玩。]蓝河抓抓头发,[要不打本?]

 

 ***


后来也就那样了。

曾有人说过,每一个看似高冷的大大,近距离接触了之后都是十成的逗比。后来两个人的空闲时间基本都在第十区浪,蓝河想古人诚不我欺。

只能说叶修实在是个过分嘲讽的人,暗恋心小鹿乱撞的蓝河到了最后还是会吼那个ID叫一颗桃核的流氓让他滚。

“小蓝同志,年轻人不要火气这么旺。”

 

两个人QQ开着语音聊天,游戏里关了语音打字,正跟着野团下本。

蓝河没发挥他指挥的熟练天赋,叶修自然也没有大显神通,两个人老老实实扮演熟练老玩家听从团长指挥。

事实说明野团有风险,下本需谨慎。团长声嘶力竭,玩家怨声载道,眼看明天就要上论坛818那个没有能力还要作死开团的团长,打到第二个BOSS,人数已经明显支撑不下去了。

但是叶修是不在乎的,他正给蓝河讲他小时候怎么坑他双胞胎弟弟,把好处捞走再把罪名推给弟弟,叶秋的人生阴影一大坨就是叶修。蓝河也在那头划水输出哼哧哼哧笑,坦言告诉叶修他也是自己工作生涯的一大污点,一个大只的会蠕动阴影。

其实人生也是。

最后打不下去了,大家各自散了,还在副本门口看了场戏。大抵是团里的谁谁谁劈腿被抓了现行,那个不知本来就手法犀利还是怒火中烧的女性枪炮师对准负心汉就是一顿猛轰,一波带走之后豪气万丈语音说了句:“死了,复活点你们守好了么?”

 

蓝河和叶修猫着看完了全程才走。

“真可怕。”蓝河心有余悸,他人缘一向不错,没有被人截杀还守复活点的经历。为数不多一次被人包围追杀, 还是某个大神救了他。

“一看小蓝你就没有恋爱经验。”

“说的好像你有似得。”十几岁进开始当职业选手,有个鬼恋爱经历,“现在去哪儿?”

“我怎么没有?”叶修选了个方向,角色做个姿势示意蓝河跟上,“你爬墙技能怎么样,好的话哥带你看风景去。”

“还好吧。”蓝河甩甩头努力想忽略掉那个感情隐私话题。

“你真有恋爱经验?”走了一段路之后还是忍不住。

“荣耀女神啊,现在还在热恋期。”

 

得到不正经回答的蓝河想一头撞死。

看清形势,你的暗恋已经完全被河坝围住,偶尔山洪暴雨也只能沿着河堤悄无声息泄下来那么一两摊水,暗恋是没有前途没有出路永远该扼杀在摇篮里的,蓝河同志。

只是个暗恋,暗恋而已,得之我幸,失之也不会要我命。

 

手上操作不停,叶修的声音又响起来:“小蓝你不是被那个枪炮师吓坏了么,怎么不说话,不要怕哥保护你啊。”

“我只是觉得分手没必要那么惨烈。”

“小蓝你不是被人抢东西抢习惯了吧?”叶修声音有些飘忽,“真的想得到的东西卯了命进去也是要得到的。”

 

正说着一颗核桃停住了脚步,眼前是一片依山建筑物,高低错落有致,山脚下一个大湖。

“就这儿,我跟你说落脚点和怎么操作,有点难,能不能上去我不能保证。”

叶修走一步教一步,中途蓝河掉下去几次,但还是一步一步跳了上去。唯一的好处可能就在于下面是一大片水域,掉下去就掉下去,人却是摔不死的。

到了最后一步,几个连环的落脚点一环扣一环,蓝河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也失败了,掉下去径直摔进水里再冲下来,心急意乱开始犯错,最初的两层都没能上去。

失败了就要从头开始,从山脚到顶部也需要不少时间。

 

叶修也没说什么,坐在山峰屋顶上看蓝河进行一次又一次尝试。

这要是老板娘,他肯定是要讽刺两句,坦言道别挣扎了。

结果那个一向不爱争抢的蓝河明明血条分毫未损,却给了叶修一种他正冲得头破血流的错觉,令他不敢出言劝阻放弃尝试。

两根烟的工夫,蓝河还是没有上来。

“我不耽误你时间了。”蓝河在底下对着叶修喊,“你要不去忙别的吧,时间也不早了,我再一个人试试。”

“毕竟大部分人都没我这么天赋异禀。”叶修也施施然从半空落下来,“你别心急,早晚能上去的。”

结果还是叶修先去睡了,自小离家的叶修还保留着15岁的记忆,对母上大人的睡眠要求死线听话至极,留下“我自己再试试”的蓝河一个人。

 

等吃完了早饭摸上账号卡,绝色依旧在线。

登陆地点不变,爬上屋顶和蓝河并肩而立:“呦小蓝上来了?不错啊。”

“你说的风景是什么?”蓝河听起来有些兴奋,“我下次就不一定能上来了,我自己看了半天没看出来什么门道。”

“不跟你说别急,你是不是试了一夜?”

“差不多吧。”把努力草草一笔带过,“这不都是很常见的农庄风景?”

“你看这个方向。”一颗桃核指向一片农田,“那个方向有一个厕所,露天围起来的,站的足够高,比如这么高,如果有人上厕所就能看见全景。”

绝色没动,打了一串的省略号。

“有NPC在那里上厕所么?”

“据我所知,没有。”

下一秒绝色一个大招过去,一颗桃核掉下去跌进了水里,后面跟着摔下来的绝色。

“叶——修——你给我去死!!!”

“好吧等我扒光了你再杀了我行不?这个号毕竟不算是我的。”

“杀你干什么。”停顿了片刻后语气开始不急不躁,可能真有点儿生气了。

“这只是为了给你磨练技巧蓝河大大,以后所有的风景我保证你都能成功上去了。”心虚的叶修从水里出来,所有服饰扒光了冲着绝色,“来吧来吧,我愿意用生命承受蓝河大大的怒火。”

 


要不说暗恋是个操蛋的破事儿。

你付出努力,只是想距离近一点,再近一点,弱水三千仅取一瓢,漫天的黄沙只拾一粒,妄想着可能换来一个并肩的机会,却发现毫无用处。

熬了一整夜为了提神手机外放歌曲循环到《In the End》,唱的撕心裂肺。

 

“But in the end,It doesn’t even matter.”

 

 

*** 


厕所风景事件之后叶修的态度一直很狗腿,不叫小蓝亦或者小蓝同志,一口一个蓝河大大,唧歪歪黏糊糊跟在后面。

 

“蓝河大大,你是黄少天那个话唠的粉丝吧?”

“是啊。”蓝河懒洋洋答应着,又觉得不太对,“干嘛!又想黑我们蓝雨?”

“你看看你,我黑过你们蓝雨么?是不是一个手残一个话唠?我都是说实话。”那边话语咬着烟有些咬字不清,“想不想见他?我让他去找你。”

两个人依旧在游戏里跑去看风景,叶修在前面带路,也不知道是哪儿的犄角旮旯,反正蓝河从没听说。

“别麻烦我们家大神。”蓝河回答,“我见过本人,就是没说过话。”

“我还以为只有我是‘大神’呢。”那边的人应该是腾出手来摁死烟头,奔跑中的角色微妙的顿了一下,“等着我让他上来。”

“别别别别麻烦黄少啊啊啊——”

 

过了没多久,一个没满级的小剑客跑了上来邀请组队:[叶修你干嘛忽然找我有事说事是不是找我PKPKPK换你的散人号上来看剑看剑看剑]

“是不是很吵?我跟你说了吧。”叶修在那头等黄少天跑过来等的无聊,操作着一颗桃核一跃而起腾空翻了个身,“你还要粉他么,要不要换粉我?”

“不要,剑圣最帅。”蓝河想也不想拒绝。

[这是谁我的粉丝么真有眼光剑圣夜雨声烦比君莫笑帅一千倍一万倍一亿倍]黄少天跑到了,转换视角看向一颗桃核,[这谁?叶修你这个无聊的退役人士找我干嘛我们去PKPKPK你开着流氓这个号也行]

“这是我对象。”

[我这个号没满级我再去找他们换一个你给我等着——什么?!]

 

轰的一声,蓝河像被蒸汽烫熟了的中秋闸蟹,整张脸不管不顾火辣辣烧了起来,松开鼠标下意识伸手摸摸脸,手指紧张的冰凉。

曾经全无涟漪的水库一口气被人开了闸,哗哗哗,巨大的重力势能尽数转化为动能劈头盖脸砸了叶蓝个措手不及。

 

[你对象?]黄少天被吓到话都少了。

蓝河发现自己明明一动不动坐着,呼吸却都急促了起来。

[大神你别玩我]

怕自己嗓子里塞的情绪全然暴露,明明开着麦蓝河还是选择了打字。

“你不是喜欢我么。”电脑那端的人语调一本正经带着些许疑惑,“正好我也喜欢你,你不就是我对象?”

“谁喜欢你了?”蓝河的脾气被激了出来,一副被人赃并获的心虚样子咬定不松口,“我才不喜欢你!”

“呵呵,我看着挺喜欢啊。”

 

彻底成了背景板的黄少天要崩溃了。

[这是什么新发明的战术为了晃瞎我的眼睛么我不会上当的叶修你这种怎么可能找到男朋友等等男朋友你是gay我不信找到男朋友也肯定不会是我们蓝雨的粉丝]

 

[别闹了,大神]手指冰凉僵硬,抖抖索索输入了几遍才没打错字。

“天地良心啊小蓝,我没闹。”叶修操作角色离绝色更近了一些,“你真不喜欢我?”

蓝河第一次痛恨起自己买的耳机音质真好,他似乎能听到叶修的声音在自己耳畔响起,他咬咬牙,认定了那边那个混账今天开了个恶劣玩笑。

“不喜欢!谁喜欢你啊!!!”

“好吧。”那边的声音也没什么波澜,“既然你不喜欢我,我追你好了。”

语气像是面条吃光了那就吃炒饭好了一样。

 

[……]蓝河整个懵了。

“你看我把你家蓝雨大神叫上来给你看,高兴不。”叶修的重音咬在大神两个字上,“有没有考虑当我男朋友?”

“滚滚滚!”蓝河抛下三字真言,落荒而逃。

“给我查查他的电话号码?”叶修也不恼,转向当了半天灯泡的小剑客,“他的大号ID叫蓝桥春雪,你们蓝溪阁的。”

[卧槽叶修你叫我上来就是为了秀恩爱的么谁TM信那是我们蓝雨的人啊全部注意力都在你身上都没搭理我你给我等着!!!]

竟也是尾随着绝色飞快的下线了。

 

黄少天放的狠话“你给我等着”来的很快。

还挂着游戏的界面弹出了窗口抖动,是苏沐橙,QQ对话框刷了一屏血红的“老实交代,抗拒从严”。

“啧。”麻烦喽。

 

*** 

 

然而,毕竟叶修生肖是属狐狸的,要不就是大尾巴狼。

所以没多久蓝河便丢盔弃甲束手就擒了。

 

闲出蛋的叶修在蓝河再次上线盘问自己是不是来真的之后干脆利落订了当天的机票,带着身份证游戏卡银行卡和一包烟以及打火机坐飞机去了G市。

兜里一叠卡,叶修感慨这次行李真多。

蓝河还真在机场候着,倚着柱子迷迷瞪瞪一脸要睡过去的模样。叶修上前拍拍对方的脸:“小蓝同志醒醒。”

猛然清醒过来的蓝河讪讪后退一步。

“你说你不信我会来,我还以为今晚要露宿街头了明天再去蓝雨。”

“大神,你真来了。”

叶修笑笑不说话,揽住蓝河的肩膀就走。

“快走,我打火机被安检扣下了,憋死了。”

转了个大弯晕头转向的蓝河被拖着离开大厅,半夜的机场有些空落落,两手空空的叶修牵住他成功反客为主。

 

事后领着那尊在液晶屏上看了一个赛季的脸直奔自己出租屋,两人面对面等泡面那神奇3分钟,有些事情就顺理成章了。

“不对,你怎么知道我长什么样子?”吃完泡面后知后觉的蓝河问叶修。

“第六感啊,这真是有缘千里一线牵。”一句话噎了回去。

但是蓝河不是在屏幕里了,他不会打出一串[……]就了事,他扑到占据自己床铺还敢在床上抽烟的大神身上,当真来势汹汹。

“好吧,虽然我确实是千里送,但你这么主动我也会害羞的蓝河大大。”

然后害羞的成了蓝河。

“哥人缘好,有广泛的情报来源。”蓝河现在确定极了躺自己床上的确实是那个君莫笑,和那个一颗桃核,气死人不偿命还让人面带微笑。

“……莫非,你暗恋我?”蓝河第一次成功堵住叶修的嘴。

 

蓝河还要上班,有了爱情又不能填饱肚子,妥妥敲定了关系没人陪的叶修就乐呵呵飞回了家,临走时候抱了蓝河一把揩油,耳边话悄悄说,等我下次再来看你啊。

线上告白,线下见面,没有见光死。简直是网恋典范。呱唧呱唧。

 

***


很长时间以后的事情了。

久到蓝溪阁的员工基本都知道蓝河有了个能折腾能把好脾气的蓝桥大大气出血的小女朋友,久到叶修和蓝河的航班会员卡航行里数能凑够换张到美帝的机票,久到蓝河见过叶秋也熟知苏沐橙黄少天等众人。

 

叶修正开着另外一个号在神之领域跟着蓝桥春雪转悠,弹药专家,ID瞅着和第十区那个流氓一样。

“怎么两个ID一样?”蓝河纳闷极了。

“你仔细看。”

[……]

蓝河无语了,这个ID叫一个核桃。一颗桃核,一颗核桃。呵呵呵。兴欣的人真会玩。

 

他打起精神端起架子,知道叶修没个正形儿惯了,四下无人,他决定问问自己一直想问的问题。

“我有正事问你。”

“蓝河大大找我,当然是正事。”那边的人语调嬉皮笑脸。

“严肃点。”蓝河命令自己冷静,“你喜欢我什么啊,我荣耀打的又不好。”

“恩,是挺菜的。”

不能炸,不能炸,蓝河深吸一口气:“你看我和你都不算是一个圈子里的人。”

“怎么不是一个圈子,我们都是人类,都生活在地球,都是中国人,还都玩荣耀。”

“废话,你谈恋爱还能找条狗或者瓦肯人么!”和这个人说话不炸需要深厚的功底,“我是说为什么不找个,职业选手之类的,水平和你差不多。”

“这可不好说,万一你是条狗,说不准我也喜欢的。”

[……]

蓝河敲上一排点来表达自己无语的心情,又也许是因为自己有点隐隐约约的小高兴不想让对方听出来。

“荣耀打的好也没啥用,我除了荣耀什么也不会,还怕你嫌弃我。

“再说了,荣耀打的好的人是挺多,可是和我水平差不多哪里找?要按照这个标准我打一辈子光棍好了。”

 

这个人的脸皮确实厚的令人发指,蓝河想,可能这辈子都挖不出来他到底怎么想的了。

结果就在他绝望的时候,那个人重新开口了。

 

“我那天看你用绝色那个账号上线,确实是闲得无聊去戳你玩。在第十区的时候一直对你印象不错,我们兴欣头号保姆嘛。

“后来你确实很好玩。

“那天跟你去看风景,就是你一个劲让我滚那次,我弟弟在旁边说我笑得很恶心。我没正儿八经谈过恋爱,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么。”

[太羞耻了,改打字了]叶修顿了顿,文字泡浮上来。

叶不修还会觉得羞耻,蓝河决定要截图留念。

[然后我觉得每天都和你一起玩也不错,不为了升级,不为了银武,不为了材料,小蓝同志你很搞笑你知不知道]

……不我不知道,还有我一点也不搞笑。

[结论你知道了]

都说了我不知道!

[蓝河大大你这么聪明你一定懂我想说什么]

 

“叶修你能再不要脸点儿么,告白都这么凑付?”蓝河手忙脚乱地截图存档备份,一遍怒斥叶修,“什么结论,我不知道!”

“这些事情我本来想求婚的时候说的,唉,蓝河大大心真脏,非逼我。”

[……]

“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感动哭了。”

“别哭别哭,哥罩你。”

“喂,是掉线了吗蓝河?”

 

等了许久都没有回复,反倒是叶秋举着手机跑来叩门:“找你的。”

拿起电话,刚喂了一声对面就是集中火力攻击:“叶修你有没有常识,告白要当面,不能当面要打电话,谁教你在网游上说这种事情了?”

“荣耀论坛情感树洞啊。”叶修认真回答,“而且我没有在告白,我在求婚。”

 

手机那头寂静了一会,叶修都能想象对方脸涨得通红半垂着眼睛手无足措还要硬撑的表情,嘿嘿笑。

哐啷。

没来得及离开的叶秋摔在了地上。

 

“好。”没等叶秋爬起来,那边带着电流声有了答复。

“好啊。”

 

 

 ***

 

夜雨声烦:叶修心脏无耻卑鄙下流猥琐没有没下限这种人简直应该拖出去摁在小巷子里打到脸肿!!!

QQ群里黄少天的刷屏不罕见,几个闲人回复,你才知道他心脏么云云。

夜雨声烦:他居然拉不下脸告白利用我追我的粉丝能相信么恬不知耻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叶修你出来我要跟你PKPKPK休想拐走我们蓝雨的人

群里忽然炸了,潜水的在线的从不冒泡的统统发言了:什么叶修有女朋友了?这等死宅还能找到女朋友是哪家姑娘瞎眼猪油蒙心了?当然也有诸如喻文州这种回复句恭喜,亦或者杜明这种哀叹为何自己依旧是条单身狗。

 

望着炸成一片的群,叶修出现了,回复了一句,迅速匿了。

“谢谢黄红娘。”

 


-End-


评论(18)

热度(2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