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城

超烂

【乔米】韦恩-肯特夫夫育婴实录

希尔达Hilda这个名字来自狗狗老师,年代久远我已经羞于说出这篇文是为了什么了因为实在过去太久了总之谢谢  @风苟 老师祝老师开心,一切顺利

欧欧西的傻爸爸组合,也许不是很有趣,西皮意味有些淡



乔纳森·肯特对氪星全体神明发誓,达米安第一次见到希尔达的时候,一脸嫌弃拒绝抱抱那个软嘟嘟冲他笑的小天使,所以他对现阶段的达米安分外感到陌生。

虽说希尔达真的是个意外惊喜——你要说惊吓乔觉得也没问题,说真的,谁的妈妈会觉得你这个男朋友基因不错就不打招呼顺手帮你们造个试管婴儿出来?

很明显,达米安的妈妈会。


那天超级小子收到搭档的紧急召唤,飞到蝙蝠洞就看到自家男朋友皱眉盯着数据资料,黑漆漆的蝙蝠洞里有个称得上富丽堂皇的……宝宝推车。

注意到有人来的宝宝兴奋发出啊啊的声音,双手向前示意那个飘在空中的人快来跟自己玩。

真是个可爱的宝宝,细软的卷毛带双绿眼睛,圆滚滚小小一只挥舞着她的小肉手。乔情不自禁立马抱了那个孩子,注意到达米安看过来的眼神。

“你别这样看我,会让我怀疑这个孩子是被魔法变小的布鲁斯。哦,小宝贝,别管那个板着脸的家伙,他是被你可爱傻了。”乔花式真正意义亲亲抱抱举高高,飞在半空,那个婴儿兴奋得咯咯笑。

达米安的表情从嫌弃无语不解到现在的一个大白眼:“那是你女儿。”

乔哈哈笑起来:“真的吗小南瓜,原来你是个女宝宝,长得和我真像,让我们再把头发留长一点就能知道这头卷毛是不是和我一样了。”

“她真的是你的孩子!”达米安对乔的不当回事很是愤懑。

“这么厉害,你还能生孩子?”乔继续不把达米安的话当回事,“我可没和别人发生过什么。”

达米安清清嗓子,乔纳森抱着以一个婴儿来说活力过分的孩子,听达米安拍着桌上详细讲解自己母亲是如何利用半氪星人和达米安的基因一声不吭造了个宝宝出来,以及为什么发现后蝙蝠家决定要马上抢回来。

“哦。”晋升为父亲的乔纳森·肯特同学长长一声喟叹,眼睛亮闪闪一副心都要化掉的样子,“真是突然。”

“我的小宝贝。”乔抱着孩子凑过去亲亲脸:“我是爸爸,叫爸爸,papa,dada。”

“她才五个月,不会说话。”

达米安震惊于乔的接受度,毫不留情戳破乔纳森的幻想。

“哦,那你生日是在冬天啊是不是。”已经光速晋级成为傻爸爸的乔纳森继续抱着孩子不撒手。

“你催产素浓度是不是太高了些。”达米安一脸不可思议,“你第一次见到她完全计划外的产物,谁知道母亲在她体内植入了什么装置……你这莫名其妙的好感是哪里来的?”

后来被达米安起名为希尔达的宝宝颤巍巍举着自己小手,在亲爹乔纳森的帮助下,这辈子第一回握住了达米安的食指。

达米安的绿眼睛盯着女儿的绿眼睛,乔大方抱着女儿往达米安方向拱。

达米安·韦恩,罗宾时期就在哥谭威名远播的小恶魔,小心翼翼抽出自己的手指,头也不回落荒而逃。

希尔达舞动着双手胡乱蹬腿,哇一声哭了起来,要乔来说,他从不知道一个小婴儿有这么大的能量叫声如此嘹亮。

“达米安!”乔在后面抱着女儿追着溜走的达米安,“你不能走,她想要你!”

“车里有奶粉和纸尿裤,你自己看着办。”

冷酷无情的达米安头也不回,乔纳森抱着来回扭动的希尔达:“别哭啊,宝宝乖不哭不哭,我这就把你爸爸追回来。”

1/4的氪星血统并没有使希尔达比同龄的智人幼崽更为聪颖理性,对乔的安抚不为所动,自顾自扯着嗓子嚎啕大哭,眼泪大滴大滴流出来整张小脸哭得通红。

“嗨,爸爸,我需要你!来不及解释了,马上来蝙蝠洞!快!”

乔呼叫超人。

红蓝制服的超人警戒状态抵达蝙蝠洞,就看到蝙蝠洞的主人没有一个在,自己儿子飘在空中在和一个婴儿玩举高高的游戏。

“爸爸。”乔举着已经被哄开心起来的希尔达给克拉克看,“看,这是我和达米安的孩子。”

克拉克脑内剧情走了八百遍,也没推导出自己忽然冒出个孙女来的。

“……发生了什么?”

“……能不能先教教我怎么冲奶粉和换纸尿裤?她哭到底是什么意思?”


在超人的初步指导下,乔暂时有自信照顾好自己女儿。

“好像也不是很难。”乔躺在小车里抱着奶瓶咂着嘴吃奶吃得起劲的女儿,“谢谢你,爸爸。”

“随时为你效劳。”超人暂且接受了忽然冒出来的孙女,“我得跟露易丝说一声,记得带她回家。说起来,达米安人呢?”

“他把小南瓜丢给我就跑了。”乔眼睛黏在女儿身上,试图掏出手机给女儿拍照,“我会跟他谈谈的,认真的那种,放心。”

克拉克有些忧虑地看着儿子。

“孩子对任何家庭来说都是重要的事情,可能会永久地改变伴侣之间的关系。抚养孩子需要伴侣间相互支持与合作,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与时间,虽然她并非在你们计划之中来到——我随时愿为你们效劳。”

“我知道。”意识到什么的乔站起身拥抱了克拉克,“谢谢你,爸爸。”

克拉克明白乔在感谢什么,回抱身高快要追上自己的儿子,飞离了蝙蝠洞。


“我们去找你爸爸好不好,那个见了就跑的胆小鬼?”乔抱着女儿,举着车飞出蝙蝠洞,“我会帮你拽住他的。”

氪星人精准定位一个人并没有太难,何况达米安离蝙蝠洞也没有多远,乔气势汹汹举着婴儿车飞进达米安的房间。

“你跑什么跑!”

达米安冷淡看看乐呵呵观察他的女儿,和非常不满的乔,扔下手里看了三十分钟还是什么都没看进去的战斗总结。

“你做得不错。”

“那当然。”乔洋洋得意,无视达米安后续对他连个小婴儿都搞不定还要呼叫超人的嘲讽,抱起那个柔软的小生命塞进达米安怀里。

达米安不敢躲,就算有1/4的氪星血统在可预见的未来她能举起钢筋大楼,她现在是那么幼小柔弱,跟钢铁之躯可是半点关系都没有,只能僵硬得像块木头勉强接过那个小东西。

基因的力量在这一刻展现得淋漓尽致,乔不知女儿在他自己怀里时他们看起来是否相似,但当达米安抱着自己女儿,他们看起来真是像极了。

乔还没来得及感慨下这一幕令人感动,五个月大的智人氪星混血幼崽出其不备字面意义击打了达米安的脸。

要说蝙蝠家的躲闪能力第二,敢认第一的人还真得掂量掂量自己,而达米安就愣生生受了自己女儿的一击。

成功攻击了自己第一天见面的父亲的希尔达兴奋瞪着她圆溜溜的眼睛,举着自己的小短手啊咕一声,冲自己父亲笑。

“怎么可以打人呢,打人是不对的。”乔忍住笑意认真教育自家闺女,又关心一下新手父亲达米安,“疼不疼?”

希尔达乐呵呵看了一眼说话的乔,扭头又打了达米安一巴掌。

被打懵的达米安没有躲过第二次攻击,也没有放开自己闺女,只是沉默看着那个兴奋的小肉球。

“我抱着吧。”乔好心提出,这次倒好,还没被交接的希尔达就开始剧烈反抗,誓死将在蝙蝠洞发生过的事再来一回,试图用眼泪打败超级小子。

“好好好,达米安抱着你,你不能打人了。”

半氪星人输了个干净,举手投降,而那个五个月的宝宝欢呼胜利埋进达米安的颈窝。

达米安觉得这个刚称过净重八公斤的宝宝真是意外沉重,举着她比打翻一飞船的外星机器人还累。

“她睡着了。”

乔实时播报,帮着达米安小心翼翼把他们的基因结合体放回那个高档的小车里。

这就是他们第一次接触的故事。

所以真的不能赖乔觉得达米安对自家闺女的存在是有几分抗拒的。

事后达米安迅速敲定了女儿的名字是希尔达·韦恩时,乔还有几分怀疑,那份长达八页纸的女性姓名清单绝对有Bat开头的名字。

敲定下希尔达的名字后,达米安扔下自己男朋友和新冒出来的女儿,果断去外星出了半个月的任务。

以乔与达米安相识半辈子的经验来看,他更倾向于称之为达米安被自己女儿的存在吓到落荒而逃。


所幸,韦恩家族与肯特家族的人(或非人)都疯狂热爱希尔达。

就算她日常就是睡醒了哭闹着要人抱,会打人还爱用自己的小乳牙咬人,那她也是毫无疑问牢牢占据在食物链最顶端的。

最开始的迹象是蝙蝠洞和韦恩家的床头开始多起厚厚一沓《美国儿科学会育儿百科》《实用程序育儿书》《育儿百科》之类的书。

乔并没有多想。至于那成堆运输来的昂贵的婴幼儿衣物玩具奶粉,拜托,韦恩家真的难以用文字形容的有钱好吗。

之后就是蝙蝠洞的沦陷。

虽然蝙蝠洞的设备真的很好用,但是乔纳森总归觉得在蝙蝠洞投影希尔达每天睡眠时长,进食种类重量以及排泄水平和体重变化,真的是件很诡异的事情,何况放眼望去,这根本没有规律。

有次乔推门回家,看到一群超英围在婴儿床床头盯着自己女儿睡觉,但这并不能算得上什么。

杰森能被“希尔达今天在韦恩家”的消息诱惑回家吃饭;迪克的屏保现在都是希尔达;韦恩家成了家庭和任务发布集会地,没人反对能“顺便”见见希尔达的机会。

但当乔撞见希尔达这个小麻烦精扯着嗓子哭着喊着要一个玩具,拿到手里就迅速丢出去,然后继续用哭声示意看管他的人她要这个玩具,而布鲁斯(布鲁斯!)弯腰给自己女儿孜孜不倦捡玩具捡了半个小时,他还是不可抑制觉得有些害怕。

——他们未免太偏爱这个孩子了。

自打希尔达到来,所有相关人士都措手不及整个状态混乱嘈杂,乔很想买一沓“妈妈爸爸你们实在太太太太太太伟大了我爱你们”的贺卡送给克拉克和露易丝,他从不知道照顾一个孩子需要耗费这么多精力。

希尔达在压缩他的睡眠时间和学习时间,一个幼儿期的孩子能把一切事情搞得一团糟,就算你是钢铁之躯也都没用。你甚至都不能对她凶。

往好的方向想,克拉克先前操心的问题从未发生,所有人都愿意帮忙照顾希尔达。

除了达米安。


出了半个月任务回来的达米安还是像最初那样,远远的观察着希尔达,虽然把家里的育婴系列丛书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可能拿个硕士学位也没问题,但他就是不轻易去抱抱希尔达。

“你盯着希尔达的表情让我感觉你在看一个混迹于人类的邪恶外星间谍。”

乔已经可以熟练冲泡奶粉,听得懂女儿“啊”和“叭”的不同含义,他日常抱着希尔达看着退到三米开外的达米安。

“她确实有氪星血统。”

乔冲达米安翻了个白眼。

“我们应该谈谈。”

达米安表现得相当抗拒,他装模作样赞同谈谈的观点,然后举着通讯器好像很无奈的样子:“责任在召唤。”

好像乔会被他骗过去一样。

“我们队友能搞定的,别去管,当初可是你强烈要求一定要把希尔达带回来的,你都不肯抱抱她吗?”

八个月的希尔达已经可以爬得飞快了,还能顺着腿往上爬——虽说她没办法爬上去,但谁能看着这双水汪汪的眼睛不弯腰把她抱进自己怀里?

“你不知道她留在母亲那里会遭遇什么。”

达米安一贯套路,只回答自己愿意回答的那个问题。

“她……”达米安凝视着自己女儿,乔试图和他心有灵犀。

“是天使。”

“真强壮。”

乔震惊:“强壮?!”

乔手指指向那个穿着浅蓝色棉麻吊带裙穿着纸尿裤四肢圆滚滚像一节节嫩藕,正在地上到处爬的女儿:“希尔达强壮?”

达米安点头:“对于一个八个月的婴儿而言,她非常健壮。我毫不怀疑她用不了多久就能够开始进行走路的尝试。她学会翻身,和爬行都非常迅速。”

米语十级的乔自动翻译成“不愧是我女儿”。

“你知道你不能一直躲着她吧?”

“我没有躲着她。”

“你还没有穿得像只鸣禽半夜溜出去踹坏人屁股。”

“随你怎么说。”

“你不能这样下去。”乔率先移动到门边,他再放跑达米安就愧对自己和达米安的十年相处经历。

“这样下去她就会在五岁时问我 ‘爹地,为什么papa不回家?他是不是不爱我?’”乔放任希尔达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室内继续爬,“她七岁时给你画全家福照片可你要开会,她十二岁时开始叛逆,十五岁时谈恋爱,甚至离家出走,十七岁时被你抓回来关禁闭,在楼上喊, ‘我恨你!韦恩!’ 对,她都不再愿意喊你爸爸了。”

达米安被乔的一长串设想引入深思。

“不,十五岁谈恋爱太早,起码要到十七——不,二十岁。”

“这并不是重点。”乔对达米安的关注点很抓狂,他们谈恋爱的时候乔没有二十岁,也没看达米安有什么不满意。

“我知道这一切都很突然,我也没做好准备,她就那么突然地出现在我面前,可是,嘿,你看看她!”

“你做得很好。”

“谢谢?”乔下意识感谢达米安的夸奖,然后迅速意识到什么。

“你也能,不,你也是个很棒的爸爸。”乔觉得自己似乎察觉到了达米安这些天的别扭来自哪里。

“天啊,你在担忧些什么?那些书你都要背下来了。”

达米安迟疑了。

他只是远远观察着希尔达扭曲的攀爬轨迹。示弱并非他的习惯,任何事他都能做到最好。只是这件事上,他忽然没了自信。

“我的童年时光和你的并无相似之处。”

达米安没讲过细节,乔只知道达米安是在刺客联盟长大,想象下应该不是合适小朋友成长的环境。

达米安的童年没有色彩斑斓的毛绒玩具,家具上没有担心磕到他的防护条,没有数不清的家人的拥抱和微笑。

他十岁前已经见识过这个世界最壮阔的风景,最精密的仪器,从师过最渊博的学者,熟练使用最先进的武器,却从未有用过最世俗意义的家庭概念。

他已经真正强大起来,他不为过往而追悔抑或歆羡。

只是看到乔毫无顾忌用笑脸对着希尔达,他依旧忍不住却步。

“你明明已经做得非常好了。”乔想要暴打达米安脑壳看看他哪里有问题,或者是穿过遥远的时空,抱抱那个他没能见过的幼小的达米安。

“你记得你教我跟他玩躲猫猫?客体恒常性。”乔举例,“虽然她的辅食是阿福在负责,但食谱都是你定的。”

“你要做的就是多抱抱她,想想你告诉我哈洛的那个悲伤的实验,那些可怜的恒河猴。”乔再接再厉,“你不想她第一个会说的词是papa吗?”

“他们在偷着教她什么?”达米安很是敏锐。

“就是uncle什么的……”乔毫无出卖队友的羞愧心。

好了,达米安现在在冷笑,乔为希尔达的叔叔们默默祈祷并且对祈祷结果不抱希望。

“她现在这样就很好。”

乔的心沉了下去,达米安还是没有被他说动。

不肯放弃的乔拿着希尔达最喜欢的大肠杆菌玩偶引诱着自家女儿爬到自家男朋友脚下。

于是战无不胜的希尔达被达米安小心翼翼抱起来。

只有八个月大的希尔达并不熟悉达米安,她最喜欢的是乔,再其次是布鲁斯,她抗拒地挥舞着小手,尖叫着要求乔抱她。

达米安把女儿交接给乔,乔有些尴尬。

“都是因为你光通过监视器看她,都不抱抱她也不喂她吃东西。”乔试图宽慰达米安,“她才来两个多月,你又总躲着她。”

达米安必须承认,想象有一天希尔达亲热喊着uncle但是羞怯望着他的画面简直刺痛了他的心。

“我去跟阿尔弗雷德拿食物。”

然而,第一次投喂女儿的达米安很愤怒。

“你不能把食物当做玩具,如果你把果泥吐掉,就会掉在地上,然后你就会滑倒,然后你就会哭。”

而乔哑然失笑。

“之前是谁跟我说她才五个月不会说话。”

“有研究表明,不会说话的孩子也能理解语言之间的逻辑性,尤其是场景就具现在他们面前时。”

乔看着认真跟女儿讲理的达米安。

“而且你不能吃带核的水果,会呛到。要也没有用,樱桃是给我自己的。”

“你的语气兴许可以温和些?”乔提醒达米安。

达米安的语气仿佛在韦恩企业开董事会冷冰冰说太平洋地区近期利润没有达到预期增长。

希尔达眨巴眨巴眼。

就在乔忧虑希尔达下一秒哇一声哭出来他是先安慰达米安好还是先安慰希尔达好时,希尔达眨巴眨巴眼冲达米安笑了起来。

那一刻的达米安可以说的上手足无措,他回头求助性看了一眼乔,而乔正望向他。

这太难得了,乔忍不住和自家女儿一起冲达米安笑。

如果达米安就是不肯相信自己能当个称职的父亲,他就以后天天用达米安最厌烦的“我们得谈谈”脸烦他好了。

何况他还有希尔达,乔想,事情一定都没有问题的。


小孩子成长起来真是飞快,如同达米安描述的一样,希尔达很快就会走路了,她摇摇晃晃颤巍巍追着所有能看到的人,去尝试触摸所有能摸到的东西,先扯再扔最后用她的小乳牙啃。

“虽然我也曾经看孩子长大——”阿尔弗雷德若有所思看向布鲁斯,“但再来一次,我依旧难免震惊于他们旺盛的精力与活力,以及带来的混乱。”

乔跟阿尔弗雷德道歉,他那个已经不满足于在房间里和推车里活动的小女儿,最近被观察到无师自通掌握了下楼梯的秘诀。

“希尔达先趴在楼梯边缘,然后把腿慢慢放下去,站起来,下了一级之后再趴下。刚看到时我都要吓坏了!”

格里森先生赖在韦恩宅不走,兴高采烈描述着希尔达的厉害。

乔觉得这样的日子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希尔达根本吃不了那么多,她就是在玩食物。”乔出言提醒,屋里没人搭理他。

“她浪费了食物还踩得地上全是,很难打扫。”

“你负责。”达米安终于肯抬头看眼乔。

“放到高处不给她玩不就好了?”乔难以置信自己在达米安心目中的地位迅速又下降了一位。

韦恩家集体瞪了眼那个姓肯特的,乔举手表示妥协,不甘不愿嘟囔着。

“你们太宠希尔达了。”

是的,没错,这就是症结所在。

他简直难以相信开始见到希尔达就逃跑的达米安和最近这个快买下市面上所以婴幼儿产品的达米安是同一个人,

对,希尔达,十一个月的希尔达,拥有的物品比活了二十几年的乔还丰富——不,不能和达米安比,不是人人都有海岛当生日礼物的。

“我们需要谈谈。”

达米安跟在正乐的希尔达后面,光着小脚丫的希尔达两手捧着一块牛轧糖,举高高试图递给自己爸爸。

“给我的?谢谢宝贝。”

好吧,现在当下此时此刻,乔觉得达米安也没有很溺爱孩子了——希尔达真的是天使。

乔剥开糖纸把糖填进嘴里。

结果希尔达一脸遭到背叛不可置信看着乔,埋进达米安怀里扭头不肯搭理乔了。

“她是想你帮她剥开糖纸。”

达米安小声给乔解释,太晚了,牛轧糖在乔的腮帮子一侧鼓出一块,会错意的乔含糊不清吃着糖跟自家宝贝儿道歉。

“爸爸再给你剥一块?”

希尔达依旧不会说话,不能够回应乔的和解举动,幸运的是她的注意力很快转移,跑去推她的高级小推车,欢呼着在房间里乱跑。

“她本来也不应该吃。”达米安阻止了试图再找块糖的乔。

“你让我当坏人!”这下乔终于反应了过来,而达米安根本不在乎承认拿乔当枪使让他去做能让他家小甜心不高兴的事情。

“是你自己理解错了她的意思。”

乔觉得达米安最近更加冷酷无情了,除了无法拒绝希尔达,他可以镇压剥削所有人,尤其是带点氪星血统的。

“你不能太溺爱她。”

乔搬出自己最正经的脸,但是粘牙的牛轧糖阻碍了他的严肃表情。

“我们没有。”达米安根本不吃这一套。

“你们都不肯得罪希尔达,都在她面前争宠!”乔控诉着,“你这样下去会把她惯坏的,她会五岁的时候就不听你的话,十岁骗走你的黑卡,十五岁的时候私奔跑去外星系!”

达米安证明了他确实是蝙蝠侠亲生儿子,他就是黑暗就是恐惧他就是噩梦。

“我倒要看看谁敢和希尔达私奔。”

咳,他可能在不经意间给未来女婿树立了太多障碍,但谁知道,希尔达也许会喜欢女孩子?乔掐死自己乱跑的思路,毕竟希尔达才一岁多,最喜欢的玩具是达米安的蝙蝠镖和电子产品。

“你不能她要什么就给什么。”乔把话题拽回来,“她失手摔坏了太多pad和通讯器了!”

要是达米安敢说他不差这点钱中产阶级乔纳森就跟他拼了。

“你说的对。”达米安点头,顺手摸出乔的手机递给希尔达玩。

“不……”乔的声音掐断在半截。

“希尔达,不能扔,爸爸没钱再换手机了。”乔郑重其事拜托希尔达。

两只小手抱着手机的希尔达歪头抽自家爸爸,晃着手机笑起来。

“不别往地上摔!”乔飘起来试图保护自己手机。

“慢慢递给爸爸。”达米安教育自家闺女,“给爸爸。”

希尔达缓慢把手机递给乔,看到乔如释重负的表情又乐了起来。

“以后就用你手机教她。”

“明明不给她什么,她才非要什么。”

乔幽怨看着达米安,而达米安不为所动。

像之前希尔达非要蝙蝠镖,一屋子的成年人怕伤到她不肯给,最后仿制了没有棱角的给她玩,结果玩了没几下就腻了。

乔不是很想回忆闺女摔了蝙蝠镖时达米安对着他的表情。


“这哪里算宠。”

达米安表示乔的忧虑根本不值一提。

“我担心……”

达米安认真看了眼乔:“担心什么?”

“我知道你学了儿童心理学,教育心理学还有儿童营养学,你不会一味由着她。”乔和达米安肩并肩看明明已经会走还非要在地上爬的希尔达。

“我只是觉得挑战有些巨大。”乔揽住达米安。

达米安也沉默盯着自家闺女。

“我们能解决的。”

最终,他倾斜了些重量在乔身上,他们终于不像对情侣而更接近于夫夫了。

“Da!”

希尔达跑回来干扰自家父亲们了。

“希尔达,你喊我什么?”

“Da!”希尔达一举手,“Dada!”

两个新晋父亲兴奋不已,开始尝试别的词汇。

来到韦恩家后,希尔达学会了说话,学会了走路,未来的她会从单音节学到第二外语,兴许能像乔一样飞翔或者像达米安一样单手侧翻。


“以后出现的教育问题,我们也能一起成功解决掉。”乔对未来充满信心。

“当然,也包括那些想爬上希尔达窗户的混小子。”

达米安补充。


-End-





一些废话:

这篇文对宝宝的描述全程来自于我对我一岁零一个月(到两个月期间)的小外甥女的日常观察,我外甥无敌可爱,但是精力rio好每天八点睡五点起,老阿姨之前被迫和她一起五点起床整整两个月otz

我外甥还咬我耳机QAQQQQ 我耳机扔在床上,再看时耳塞就不见了我都快哭出来了,而且她虽然很喜欢玩所有人的手机,但她不摔手机只摔遥控器,我觉得是因为价格问题导致家长对她手里握着手机/遥控器的态度不一样(摊手

除此之外部分灵感来源于微博科普账号游识猷,博主写的智人幼崽实验记录很可爱,还有些来源于美剧《bones》里女主养闺女的剧情的模糊记忆

养孩子真的超操心了otz 我姐姐是超人!!妈妈都超厉害的!

希望狗狗老师喜欢我就是拖延了非常久又不好吃(逃走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